晴時多雲

防疫措施未解除 傳美特斯拉組裝廠要求員工提前復工

2020/04/27 11:39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汽車業,其中美國汽車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在當地的封鎖禁令未解除前,要求汽車工廠員工提前復工。(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汽車業,其中美國汽車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在當地的封鎖禁令未解除前,要求汽車工廠員工提前復工。

綜合媒體報導,加州的居家檢疫措施實行到5月3日,不過,特斯拉內部信函透露,有主管已要求加州費利蒙(Fremont)組裝廠的數十名員工在4月29日前恢復運作,並要求員工回覆是否計劃重返工作;費利蒙廠是特斯拉在美國唯一的組裝廠。

加州阿拉米達(Alameda County)縣警長辦公室的新聞官員凱利(Ray Kelly)表示,預計加州和地方當局將在5月3日之前,向居民和企業宣布,有關封鎖命令是延長、放鬆還是完全解除。

據悉,費利蒙工廠早前,原訂於3月19日停產,不過當時該廠仍多生產5天,直到3月23日才關廠,並向當地政府宣稱,該廠是一項不可少的業務,不應受到就地管制令的約束,特斯拉認為應將其歸類為國土安全部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的國家關鍵基礎設施。

阿拉米達縣的1位發言人指稱,居家簡易令仍然有效,違反命令可處以罰款或監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