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施庫藏股 卓越早盤漲逾3%

2020/04/24 09:37

實施庫藏股,卓越早盤漲逾3%。(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文創股卓越成功(2496)昨(24)日董事會決議通過,自2020年4月23日起至2020年6月22日將實施庫藏股,預計買回自家股票200張,買回價格區間為新台幣42元至89.1元,且當股價低於所訂區間價格下限時將繼續買回;今日開盤後股價漲幅逾3%,約在61-63元附近盤桓。

卓越表示,近來拉升現金淨流入高的教育事業版圖,深化國中、國小領域,於旗下全省分校陸續完善小學至高中全年段班系課程,更透過攜手弋果美語、昊德資優教育結盟、殷琴生物團隊合作整合資源,帶動陳立教育的營運規模持續放大,首季雖受肺炎疫情衝擊,但由於教育屬剛性需求行業特性,2020年首季教育事業營收年增率達5.46%。

展望2020年第2季,卓越對旗下教育事業保持審慎樂觀看法,受惠於第2季即將進入國、高中學員升學考試,卓越將持續憑藉陳立教育於高中教育領域高度競爭優勢,擴大陳立教育於教育市場占有率表現。

此外,也針對數位線上平台的雲端學院強化廣告投放,讓所有課程均可在線直播授課、提供在線輔導,一起守護學員與員工的健康、學習不間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