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庫德洛:油價未來幾個月 將隨封鎖解除回升

2020/04/22 21:56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石油需求降低,同時油市持續供過於求,都讓國際油價跌勢不止,但包括美國、歐洲等國的疫情則漸出現緩解跡象,復工呼聲也隨之浮現,美國總統川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圖中)今(22)表示,隨著嚴格的封鎖解除、經濟開始開放,預計油價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回升。(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石油需求降低,同時油市持續供過於求,都讓國際油價跌勢不止,但包括美國、歐洲等國的疫情則漸出現緩解跡象,復工呼聲也隨之浮現,美國總統川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今(22)表示,隨著嚴格的封鎖解除、經濟開始開放,預計油價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回升。

《CNBC》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今稱,武漢肺炎疫情造成了巨大的經濟衰退,但隨著防疫封鎖解除、經濟活動重啟,市場機制也會隨之運作,並帶領眾人擺脫困境。庫德洛也預期,當前油價暴跌僅會是暫時現象。

不過,庫德洛也透露,美國當局難以避免該國石油業的探鑽數量、需求、產量下降,但政府將會提出監管、稅收和投資政策,以盡最大努力幫助業者。

另外,國際油價則在台灣時間晚間9:37反彈,紐約西德州原油6月交割價大漲20.22%,暫報每桶13.91美元;布蘭特原油6月交割價上漲8.12%%,暫報每桶20.9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