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加溫期間 比爾蓋茲夫婦砸13億買加州豪宅

2020/04/22 15:02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和妻子梅琳達。(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對武漢肺炎疫情發表不少意見,甚至有陰謀論者認為比爾蓋茲早就知曉這次疫情的發生,而根據外媒報導,比爾蓋茲夫婦斥資約4300萬美元(約13億元新台幣),買了加州的濱海豪宅,這項交易在3月底完成,正是疫情持續加溫期間,這也是該地區最大的房地產交易案之一。

《華爾街日報》週二(21日)報導指出上述消息,表示比爾蓋茲夫婦是從美國金融家皮肯斯(T. Boone Pickens)前妻瑪德琳(Madeleine Pickens)手中買下這棟豪宅。

交易資訊顯示,這棟豪宅有6個房間,面積約5800平方英尺,位在德爾馬(Del Mar)北方的27街與29街附近,鄰近海灘,豪宅內還有可容納10人的按摩浴池,以及海濱看台與游泳池等。

雖然比爾蓋茲夫婦持有多數房地產,但他們主要住在華盛頓州的麥地那(Medina, Washington)。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