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宅經濟需求夯!任天堂擬增產Switch 1成

2020/04/21 12:07

為應對市場當前對Switch需求的大增,任天堂傳準備把今年Switch產量提高1成。(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爆發,迫使大量民眾居家避疫,為打發時間,許多人選擇窩在家中玩遊戲,也連帶提升遊戲業買氣。像是任天堂(Nintendo)Switch遊戲機在疫情期間賣到缺貨,連帶提升2手Switch的拍賣價格,甚至出現2手拍賣價比新品還高的怪像。現有消息指出,為應對市場當前對Switch需求劇增,任天堂準備把今年Switch產量提高1成。

綜合媒體報導,有零件供應商透露,任天堂擬增加今年Switch產量,預計增產幅度將較2019年所稱產約2000萬部多1成左右。

另有相關人士指出,任天堂為防止供應鏈混亂,也出現了超前採購的動向。據悉,有部分廠商已接獲到任天堂4月至6月提高Switch相關零件產量的請求,其增訂量較原本訂單多5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