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0年老飯店也撐不住 慶泰大飯店4/26起閉館裝修不接客

2020/04/13 15:37

為給國際旅客中式餐廳感受,慶泰大飯店二樓金滿廳去年底重新裝修,打造出濃厚的中式風情。(業者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外傳擁有40年歷史、位於台北商業區的松江路的慶泰大飯店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提前自4月26日起至8月31日內進行內部整修作業,並在即日起受理退房。不過,慶泰飯店否認此事,表示閉館裝修日期尚未敲定。

慶泰大飯店位於繁華的商業圈,鄰近行天宮捷運站,擁有便利的交通位置,今年邁入第四十週年,是許多老台北人的共同記憶,客群主要以日本旅客為主,佔約六成。中客不來以後,飯店住房未受影響,主力仍放在日韓、東南亞等其他國際客群,去年底為給國際旅客中式餐廳感受,二樓金滿廳還重新裝修,打造出濃厚的中式風情。

受這波疫情影響,不少知名飯店旅館都提前進行裝修作業,甚至關閉部分客房樓層,外傳慶泰大飯店也宣布將自4月26日起至8月31日內進行內部整修作業,針對先前已預約訂房的旅客即日起也開始受理退房作業。

對此,慶泰飯店不願證實,表示該案內部仍在討論中,尚未定案。

慶泰大飯店宣布將自4/26起進行內部裝修。(讀者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