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與矽品結合案 中國反壟斷局解除限制條件

2020/03/25 19:16

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投資控股今天發布重訊,接獲中國反壟斷法執法機構通知,解除日月光與矽品結合案的限制條件。(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投資控股今天發布重訊,接獲中國反壟斷法執法機構通知,解除日月光與矽品結合案的限制條件。

日月光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於2020年3月25日接獲中國大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反壟斷局(下稱「反壟斷局」;其前身為商務部反壟斷局)通知,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日月光半導體」)與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矽品精密」)結合案的相關限制已解除。

日月光半導體與矽品精密於2016年6月30日宣佈共組日月光投控,並於2017年11月24日獲得反壟斷局的附條件核准,要求日月光半導體與矽品精密在一定期間內必須採取維持各自獨立營運之相關措施(例如:管理獨立、財務獨立、人事獨立、定價獨立、銷售獨立、產能獨立、採購獨立等)。

前述限制解除後,日月光半導體與矽品精密將能進行更緊密的合作,提升日月光投控營運綜效及研發能量,以提供所有客戶更優質與客製化的服務及創造全體股東更大利益,日月光投控深信與期許能為下一代數位世紀的建置,貢獻更優質的技術支援與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