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沙國加入救市行列 宣布9千億紓困措施

2020/03/20 21:52

隨著武漢肺炎傳播狀況加劇,多國已宣布將推出大型紓困措施救市,沙烏地阿拉伯也最新表示,將推出1200億里亞爾(約新台幣9760億元)支持銀行、金融機構和中小企業等的措施,以減輕疫情的經濟衝擊。圖為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傳播狀況加劇,多國已宣布將推出大型紓困措施救市,沙烏地阿拉伯也最新表示,將推出1200億里亞爾(約新台幣9760億元)支持銀行、金融機構和中小企業等的措施,以減輕疫情的經濟衝擊。

《路透》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為應對武漢肺炎疫情,從21日起將暫停所有國內航班、公車、計程車和火車14天,該國並在今(20)日宣布超過1200億里亞爾的經濟紓困措施。

沙國財政部長Muhammad Al-Jadaan表示,紓困措施中的500億里亞爾,將用於支持銀行、金融機構和中小企業,700億里亞爾則將用於財政刺激方案,包括豁免和推遲部分政府稅收,以向私人企業提供流動性。

目前沙烏地阿拉伯內的確診病例達274人,暫無死亡病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