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加州進入緊急狀態 傳E3電玩展將延後舉辦

2020/03/11 17:32

全球遊戲業最大年度展覽「E3電子娛樂展」(簡稱E3展),傳出因武漢肺炎疫情,不會如期在今年6月舉行,並可能延後舉辦。圖為2019年E3會場。(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已使各大活動取消或延期舉辦,隨著美國加州因疫情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知名Coachella音樂節已決定延期,全球遊戲業最大年度展覽「E3電子娛樂展」(簡稱E3展),也傳出不會如期在今年6月舉行,並可能延後舉辦。

遊戲行業媒體《GamesIndustry》今(11)報導,有接近E3展主辦單位「娛樂軟體協會」(ESA)的企業消息透露,ESA將因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擴散,而預計在近期宣布E3展延期舉辦。

ESA日前曾表示,由於洛杉磯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該組織正每天關注和評估局勢。E3展通常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會展中心(LACC)舉行。

據報導,E3為國際遊戲業一年中最大的展覽會,可在1週的會期內吸引約數億觀眾,其主要活動為各家遊戲公司的大型新聞發布會、訪問宣傳活動,和遊戲試玩活動。而微軟Xbox和任天堂,都計畫在今年的E3展上宣布重大消息。

但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前,E3展的規模就已面臨挑戰,如遊戲公司美商藝電(EA)和Sony,皆在去年未參加E3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