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南韓娛樂股暴跌!SM、YG跌逾5%、JYP大跌6%

2020/02/28 17:51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南韓3大娛樂企業上市的科斯達克(KOSDAQ)今(28)收盤大跌4.30%,其中SM娛樂、YG娛樂各大跌超過5%,JYP娛樂下跌6%。圖為TWICE。(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疫情擴大,JYP娛樂公司日前緊急取消了TWICE預計在3月7、8日舉行的首爾演唱會,Big Hit娛樂旗下防彈少年團(BTS)也取消了預計將在4月於首爾舉行的4場演唱會,而受疫情影響,南韓3大娛樂企業上市的科斯達克(KOSDAQ)今(28)收盤大跌4.30%,其中SM娛樂、YG娛樂各大跌超過5%,JYP娛樂下跌6%。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急速升溫,該國確診人數僅次於中國,達2337人、死亡人數達13人,而兩大娛樂團體TWICE和防彈少年團,皆已取消近期的演唱會活動。

受疫情和娛樂活動受打擊影響,南韓綜合股價指數(KOSPI)今收跌3.30%至1987.01點、KOSDAQ收跌4.30%至610.73點,在KOSDAQ上市的SM娛樂、YG娛樂和JYP娛樂,股價各大跌5.48%、5.31%和6%。

Big Hit娛樂曾表示,防彈少年團取消的演唱會,預計參與人次達20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