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疫情升溫 可樂旅遊:3/31前停止出團

2020/02/27 15:28

義大利疫情升溫,可樂旅遊宣布3/31前停止出團,圖為疾管署在桃園機場的入境發燒篩檢站。(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已將義大利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提升為第2級警告、外交部調升旅遊警示至橙色,繼雄獅旅遊取消3月底前的旅遊團後,可樂旅遊今宣布,主動取消3月31日以前出發的義大利團體,總計受影響團數約11團、138人,退費標準將依照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4條配合辦理。

 可樂旅遊表示,因應針對義大利的旅遊警示,及義大利衛生機關提出中港澳台入境旅客,要居家檢疫14天政策,可樂旅遊在保障旅客安全和權益下,緊急提出應變對策,主動取消至3月31日前出發義大利團體,為所有旅客做出最安全保險的決議。相關退費標準,依照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4條,扣除必要費用後可全額退給旅客。

 雄獅旅遊方面,已於2月25日宣布主動取消至3月31日前出發義大利團體,總團數約16團、335人,退費標準依照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4條扣除必要費用,配合辦理全額退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