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延燒,2月微軟Ignite The Tour登台活動取消

2020/02/07 18:25

吸引全球近十萬IT人員參與的微軟年度最大規模的IT盛會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原本今年將首度登台,但因武漢疫情,台灣微軟今天宣布取消。(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因應新冠狀病毒疫情,台灣微軟今天宣布,將取消原定2月17至18日於台北世貿中心舉辦的《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活動,微軟將於近期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所有報名參加者,改以提供線上學習路徑,供客戶及合作夥伴持續學習的機會。

微軟指出,該決定是在持續密切關注政府相關機構、國際組織提供的疫情狀況與應變指導所做的決定,基於微軟的客戶、合作夥伴、供應商與員工的健康及安全,因此台灣微軟決定將活動取消,原本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台北站特別加開的以Windows、IOT、Intelligent Edge為基礎,加速硬體生態發展的〈WinHEC硬體工程〉,也不會舉行,而中國深圳場也已結束,今年將無緣再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