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市朝向智能城市 侯友宜:第2行政中心擬設置警消實戰VR

2019/12/23 12:25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宏達電透過VR看人類大腦構造。(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要發展智能產業,而虛擬實境可以用在新北市智能產業,正在興建中的第2行政中心,可以規劃虛擬實境的警消實戰、地震救災等,減少傷亡。

 侯友宜今日首次參觀宏達電新店總部,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等高階主管親自出面接待,並引領侯友宜參觀公司研發單位、餐廳、運動場等。

 侯友宜說,宏達電發展虛擬實境,包括藝術、醫療、教育文化、警消實戰等,VR給我們帶來希望,未來5G時代,也領先全世界,宏達電一直往前走,很好,宏達電是我們的榮耀,大家一起為新北市努力。

 侯友宜今日在宏達電實際透過VIVE觀看人類大腦、蒙娜麗莎等內容。侯友宜說,透過VR可以帶來新的觀念、新的啟發,並與國際接軌。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未來要發展智能城市,智能城市不單要靠VR、5G、AI、SR等,宏達電是新北市重要科技領航的公司,也是新北市的驕傲,新北市要發展、投入智能產業,未來的行政中心正在興建,可以透過虛擬實境規劃警消實戰演練,減少傷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