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道家學術總會辦演講 教授民眾開運妙法

2019/12/22 07:36

國際道家學術總會辦金鼠年專題演講,將介紹各式造命開運物的特色與使用方法。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國際道家學術總會訂於108年12月28 日下午一點30分,特別邀請國際道家學術總會總會長李亨利,及中華民國道家學術研究會榮譽理事長林俊寬作專題演講,主題是《陽宅室內外佈局妙法》,地點在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民眾可免費入場,並可獲贈【庚子年太歲平安符】附福祿壽財喜紅包袋。

全球中華文藝薪傳獎得主李亨利博士從事易經、老莊思想與道家數術之教學推廣已30多年,學術講座遍及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等地。

李亨利博士將在演講中介紹如何在庚子年,透過道家的神秘造命開運方法,利用金鼠年的天時、配合地利,來為自身、家人、住宅、辦公室增加財氣、官氣、文昌氣、人氣,並介紹各式造命開運物的特色與使用方法,使與會的聽眾們能現學現用,利用符合「省時、省錢、省力、省麻煩」的開運妙法,在新的一年為自己締造全新的好運。

林俊寬博士將在演講中介紹,過年的民俗造命開運方法,如除殘、祭灶、送神、迎神…等過年前後需要注意的事項與實用的開運妙方。此外,也將講解庚子年在個人的住宅,如何配合道家陽宅學中的三元紫白來佈局,為家宅在新的一年注入滿滿的吉祥能量,讓與會的聽眾在新的一年好運連連。

今年的新春演講,為因應廣大民眾的需求,特別同時舉辦「吉祥開運年畫展」,將展出許多由李亨利總會長親自設計、加持、獨一無二的開運年畫,與所有對知命、造命開運有興趣的朋友分享鼠年好運到的訣竅,並且為新年運勢開展,諸事圓滿,財運順達祝願祈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