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官媒總編承認「美在貿易戰處上風」但嗆撐港議員「全部眼瞎」

2019/11/22 10:30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前景充滿變數,雙方對外說法也不一致,讓外界霧裡看花。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今於推特上表示,美國的確在貿易戰中處於上風,但也指出,美國在貿易戰時間上或許有決定權,但卻沒有能力結束貿易戰,此外他也抨擊美國對「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支持,稱這些議員眼睛都瞎了。

胡錫進週五於推文表示:「美國在美中貿易戰中掌握優勢,能夠決定何時結束貿易戰,但其能力目前尚不足以決定如何結束這場鬥爭,若美國想要兩者兼顧,就得換個對手。」

胡錫進日前指出,只有少部分的中國人相信美中能在短時間達成協議,就算達成協議,可能也只是「有限的協議」,儘管如此,中國方還是希望與美達成共識,並已做好準備面對長期的貿易戰。

另1則貼文他談到香港抗爭運動,胡錫進指出,全球大多數的人們都能看到香港瘋狂的暴徒,是如何反抗港警以及北京對香港自治的尊重,但美國議員卻全部眼瞎了,而川普需要用盲人點字法去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