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不服微軟拿下肥約!美國防部長否認有偏見

2019/11/15 16:54

針對微軟拿下值100億美元的雲端運算合約,亞馬遜表示將提出異議,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出面否認所有偏袒微軟的說法。(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Microsoft)上個月意外拿下美國國防部價值100億美元的雲端運算合約,而原本最被看好的亞馬遜(Amazon)則將對此提出異議;路透報導,針對此事,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週五出面否認所有偏袒微軟的說法。

微軟打敗雲端市場龍頭亞馬遜,拿下長達10年的「聯合組織防衛基礎(JEDI)」計畫之後,亞馬遜出面表示,在合約競標當中,有政治之手阻礙了過程的公平性;路透報導指出,川普過去經常批評亞馬遜創辦人、華盛頓郵報老闆貝佐斯。

路透報導,亞馬遜發言人也表示,在週四1場全公司的會議當中,亞馬遜網路服務部門負責人賈西(Andy Jassy)指出,如果總統明顯在詆毀其中1家競標廠商,美國政府將很難客觀地決定得標對象。

報導指出,亞馬遜已向美國聯邦索賠法院(United States Court of Federal Claims)提出通知,計劃針對美國國防部把合約交給微軟的決定提出抗議;隨後,艾斯培則於週五出面表示,所有關於合約得標的決定都是公平和公正的,沒有任何外部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