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劣油案魏應充確定入監,頂新表達強烈不滿

2019/11/06 18:44

劣油案魏應充(中)確定入監,頂新表達強烈不滿。(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針對最高法院部分駁回頂新製油大幸福案二審上訴,頂新製油公司強烈不滿,今晚8時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後續行動。

頂新公司從越南進口飼料油,製成香豬油賣給國人食用,一審彰化地院判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無罪,二審台中高分院改依違反食安法、詐欺罪,將魏判刑15年;最高法院今部分駁回上訴定讞、部分撤銷發回更審,確定不可易科罰金的7罪刑期共5年9月,魏應充確定要入監,刑期將由檢方另行聲請定應執行刑。

魏應充上訴駁回的罪名共26罪,其中7件販賣假冒食品罪不得易科罰金,刑期為1年6月、8月、2件各11月、3件7月,共5年9月;另19罪為6月以下的可易科罰金之刑。魏應充確定要關,刑期日後將由檢方向高等法院聲請應執行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