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躍亭聲請破產、離婚...樂視大廈慘遭「下殺7折」拍賣

2019/10/22 11:09

賈躍亭聲請破產後,樂視網位於北京的總部大廈也將被拍賣,估值9.69億人民幣,起拍價則為6.78億元,較估值低30%。(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樂視集團創辦人賈躍亭本月13日已依據美國破產法第11章,主動聲請個人破產重組;根據北京法院文件,賈躍亭申聲請破產後,樂視網位於北京的總部大廈也將被拍賣,估值9.69億人民幣(約台幣41.83億),起拍價則為6.78億元,較估值低30%。

多家中國媒體報導,根據北京市第3中級人民法院消息,將在下個月18日於北京市第3中級人民法院京東網司法拍賣網路平台上,公開拍賣北京樂視大廈;樂視大廈首次拍賣,估價為9.69億人民幣,然而起拍價6.78億人民幣,約是估價的7折。

報導指出,北京樂視大廈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路105號3號樓1-14層,房屋所有權人為北京宏城鑫泰,該公司為樂視控股全資子公司。

樂視網在2016年底爆發資金危機,2017年11月,樂視大廈傳出急售消息,曾傳出愛爾眼科想買下樂視大廈,當時喊價14億人民幣,但隨即遭愛爾眼科否認。

先前也有文件顯示,賈躍亭在聲請破產保護前,每月收入超過9萬美元,但與此同時他背負鉅額債務,目前為止,估計賈躍亭待償還債務總額約為36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