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方澳斷橋捐款為節稅?郭辦:郭董行善意在拋磚引玉

2019/10/02 12:10

郭辦表示,郭台銘希望能拋磚引玉,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台灣渡過這次難關。(翻攝郭台銘臉書)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昨日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發文,指郭台銘對南方澳斷橋捐款為節稅,郭辦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2)日表示,「謝謝蔣議員的指教,這樣能讓更多人注意到做善事的行為,郭先生希望能拋磚引玉,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台灣渡過這次難關」。

蔡沁瑜說,「在蔣議員發的這篇臉書下面,許多網友在下面幫我們加油打氣,謝謝蔣議員的指教,這樣能讓更多人注意到做善事的行為,郭先生他行善除了透過永齡基金會,也超過三十年,這些事他不可能不了解,希望能拋磚引玉,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台灣渡過這次難關」。

蔡沁瑜說,「人在做天在看,郭先生行善30多年,他希望台灣越來越好,做的善事大家都有看到,我們能做的是盡棉薄之力,希望大家面臨這麼大的災難,在最短時間復原,讓大家回到正常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