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引退! 福斯商旅祭限量88輛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

2019/09/23 21:03

台灣福斯商旅為慶祝彭政閔引退,推出全台限量僅88輛的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每輛建議售價130.8萬元,喊出掛牌就送彭政閔親筆簽名球衣。(圖由台灣福斯商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福斯商旅為慶祝彭政閔引退,推出全台限量僅88輛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每輛建議售價130.8萬元,喊出掛牌就送彭政閔親筆簽名球衣。

台灣福斯商旅表示,正7人座Caddy Maxi是愛家好男人的首選車款,Caddy車系在2018年初就創下第200萬輛新車出廠的里程碑,福斯商旅今年6月邀請彭政閔擔任Caddy Maxi代言人,合作拍攝「家.是唯一的起點」廣告影片。

拍攝當日,福斯商旅邀請了彭政閔生命中的7位貴人乘坐Caddy Maxi 驚喜現身拍攝現場,廣告影片播出後,短時間內創造了數百萬的點閱率,獲得大眾關注。

由於彭政閔即將於今年正式引退,福斯商旅特別推出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為紀念傳奇球員而生,從外型開始,推出限量6款車色珍珠黑、野火紅、沙漠金、漠地棕、星空藍、璀璨銀。

車身貼有限定專屬車貼點綴,搭配運動化的16吋Woodstock鋁合金輪圈,車室內裝搭配與車身同色內飾板和限定車貼增添全車質感,彰顯傳奇版的經典魅力與不凡質感。

同時搭載2.0 TDI渦輪增壓引擎,擁有優異效能並兼顧節能省油;安全配備則搭載「iSafe全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包含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 (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系統)、Lane Assist 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Light Assist 遠光燈輔助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疲勞駕駛警示系統等全方位安全配備。

長途旅程可有效減輕駕駛負擔並更易於掌握車輛周圍狀態,標配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更可減輕碰撞事故發生時二次撞擊的嚴重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