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進軍電商市場 打造全台最大汽車服務平台

2019/09/23 16:56

裕隆(2201)集團今日宣布進軍電子商務市場,整合旗下事業體打造全台最大汽車服務平台「Wow!好站」,喊出買車、賣車、維修保養、美容鍍膜、到租車服務上網一站搞定。(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集團今日宣布進軍電子商務市場,整合旗下事業體打造全台最大汽車服務平台「Wow!好站」,喊出買車、賣車、維修保養、美容鍍膜、到租車服務上網一站搞定。

行冠企業董事長許國興表示,「Wow!好站」整合裕隆集團旗下行遍天下道路救援、機場接送、Molife精品配件、維修服務、及SAVE車商聯盟、拍賣認證等。串連價值鏈資源,建構完整汽車售後服務體系,

連結線上電商與線下實體服務據點,喊出將解決全台500多萬名汽車車主的煩惱,提供車主一站式多元用車服務。

「Wow!好站」首創線上鈑噴報價服務,訴求讓車主擺脫3怕,不怕老闆臉色、不怕現場被凹、也不怕不敢拒絕,報價項目詳細透明,解決車主深怕成為待宰羔羊不願進廠估價的痛點。

同時提供中古車線上競拍,價格線上即時更新,競拍前後皆能線下賞車,且提供車輛鑑定檢驗,每輛車都享有車體結構無損傷、非泡水車跟非車身引擎號碼變造等多重保證,若順利成交,只跟賣方收取4000元服務費。

未來「Wow!好站」也會逐步與集團內外商家與通路進行策盟合作,發展開放性紅利點數平台的商業模式,形成銷售服務差異化,建置最完整的用車服務生態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