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LG董座宋益煥:今年營運年增目標20%

2019/08/30 15:39

台灣樂金LG董事長宋益煥。(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惠白色家電銷售表現不俗,台灣樂金LG董事長宋益煥指出,今年營收目標年增20%。

至於日韓貿易戰對LG的影響,宋益煥指出,半導體、手機元件、LCD等,暫時有一點影響,不過,由於事先有準備、有幾個月的備料,因此影響不大。

在手機方面,LG電子行動通訊業務部協理陳逸思表示,LG今年IFA展覽會有數款手機新品推出,目前正評估引進來台銷售,配合下半年既有手機款式的升級版本上市,今年手機在台進入10大市佔排名可望達陣。

LG近年每年在台銷售手機款數約5-6款,今年LG電子先後在台推出Q60、V40、K9、K11等手機,對應第4季預計推出K9升級版本推出,總計今年會有5到6款手機上市。

陳逸思指出,LG的5G手機目前全球銷售排名第2,預期在各國進入5G時代後,LG手機將會有不錯的表現。

LG V50雙螢幕摺疊手機5月在南韓開賣,陳逸思表示,至今銷售量已超過40萬支,後續也會在美、歐等地推出,而摺疊手機造型,會是LG搶入5G市場的主流設計之一,另外,包括螢幕下指紋辨識、螢幕下鏡頭等設計,也將會是LG 5G手機的設計特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