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更新對中10%關稅清單 這些產品將豁免

2019/08/17 10:21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針對9月1日、12月15日將對中國價值3千億美元商品徵收的10%關稅,公佈了1份完整的豁免清單。(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川普政府週五宣佈,下一波對中國商品課徵的10%關稅,將從名單上豁免部分品項,包括中國製傢俱、嬰兒用品,以及網路數據機、路由器。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針對9月1日、12月15日將對中國價值3千億美元商品徵收的10%關稅,公佈了1份完整的豁免清單。而這3千億美元商品當中,包含一些已被徵收25%關稅的項目。

美國人口普查局數據顯示,這份豁免名單的44種進口項目,價值約78億美元,包含用於塑料製造的一些化學原料,以及嬰兒相關產品、傢俱產品等。

據了解,中國製的數據機及路由器,已經在美國先前對中國價值2千億美元商品的25%關稅名單上,而週五公佈的名單,是豁免其今年9月1日10%關稅的部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