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又一實體百貨倒下!Barneys百貨聲請破產保護

2019/08/06 17:39

美國高檔百貨公司「Barneys New York」表示,已聲請破產保護,以重組其業務並尋求出售。(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又一家美國百貨公司倒下,接近百年歷史的美國奢侈品百貨集團「Barneys New York」表示,已向美國法院聲請破產保護,以重組其業務並尋求出售。

Barneys創辦於1923年,擁有近百年歷史,主要以奢侈品聞名。Barneys計劃關閉旗下22家門店中的15家,包括7家規模較小的概念店、7家倉儲型門市之外,也將關閉位於芝加哥、西雅圖和拉斯維加斯的門市。

路透報導,Barneys也表示,已經與2家公司達成協議,獲得7500萬美元(約台幣23.6億)的額外融資,以助其在破產重組期間維持營運。

過去1年來,包括老牌零售商西爾斯百貨(Sears)和主營兒童服裝的零售業巨頭健寶園(Gymboree)接連倒下,這次Barneys聲請破產保護,代表即使是奢侈品百貨,也很難在與亞馬遜等電商巨頭的激烈競爭當中倖存;今年以來,美國零售商總計已宣布了關閉約7600多家門市,預計到年底可能將攀升至1.2萬家,寫下歷史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