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週前就預告美對中將有大動作!郭文貴笑稱「又矇對了」

2019/08/06 15:06

郭文貴2週前曾直播宣稱美國對中將有大動作。(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美上海貿易談判上週剛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就突然宣佈將對另外3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10%關税,而在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跌破7大關之後,美國財政部便正式將中國列為貨幣操縱國,令美中貿易戰更加升溫。在美申請政治庇護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今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早在2週前他就預告美國對中將有大動作,世界將發生巨變,人民幣和港幣現在雙雙貶值,他笑稱「文貴又矇對了」。

郭文貴7月21日直播時宣稱,全球已經進入「共同滅共的新時代」,美東時間27日後「世界將有重大變化」,美國對中國將有「想像不到的重大決策」,包括加徵關稅、對中企祭出制裁等,而中共將發生3個「巨大的改變」。

而在美中第12輪貿易談判於7月30日至31日在中國上海西郊賓館登場時,郭文貴7月31日又直播宣稱,中南海已做出重大決策,決定要跟美國玩新戰術,欲將川普「打回原形」,但西郊賓館的談判將開啟中共走向滅亡的第2戰場,重申川普將對中國加徵關稅、對中企祭出制裁等,還說美國未來將弱化美元,以徹底粉碎中國想透過高速貶值人民幣抵銷美國加稅影響的幻想。

郭文貴引述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關於港幣的推文表示,人民幣和港幣雙雙貶值,笑稱「文貴又矇對了」。(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在川普上週宣佈將對中國加徵新關稅、人民幣和港幣昨日同步走弱後,一向宣稱人民幣、港幣將重貶的郭文貴今日凌晨在個人社交媒體「郭媒體」發文,引述自己好友、美國知名對沖基金大鱷、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關於港幣的推文表示,如今人民幣和港幣雙雙貶值,笑稱「文貴又矇對了」。

郭文貴稱美國財政部將中國列為貨幣操縱國的決定是「關鍵的導彈」,聲稱「一切都是剛剛開始」。(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當美國財政部宣佈將中國列為貨幣操縱國後,郭文貴又發文稱,他早在7月20日左右就預告,7月27日以後的世界將有巨大的改變,美國財政部的這個決定是「關鍵的導彈」,聲稱「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