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再爆:香港4至6日間戒嚴 中國絕對動武

2019/08/04 17:41

郭文貴今早直播表示,他有9成的把握香港會在4號到6號之間實施戒嚴。(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1日直播警示,他獲得來自中共內部的可靠消息,香港即將實施戒嚴,遭到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日駁斥。不過郭文貴今早直播強調,他有9成的把握香港會在4號到6號之間實施戒嚴,他還公開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的談話影片,班農也指出,中國可能對香港實施戒嚴,請大家務必關注。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日針對香港是否將戒嚴一事回應「這根本就是謠言,用心非常險惡,就是想製造恐慌」,但郭文貴今早直播時表示,他的老鄉「瑩姐」的言論,令他想起1989年的中國媒體,起初說沒有對學生下手的計畫,最後解放軍仍進城屠殺,「當我說出解放軍又要去香港幹同樣事的時候,看到華春瑩這麼一澄清,我心就沉下來了」。

郭文貴稱,他堅信對香港的戒嚴一定會實行,但可能會採取不同的方式或名稱,「一定會戒嚴,一定會有武力行動,任何武力行動就等於戒嚴,只要有中國共產黨的公開參與、公開宣佈,那就算數,一定會,我有90%的把握會發生在8月4號到6號之間」、「我深信8月4號到6號之間他們會這麼做,8月4號到6號不做,最近也一定會做」。

郭文貴說,在他爆料之後,現在中國要在香港實施戒嚴,一定多少會有顧忌,全球有更多媒體關注,就能拯救更多的香港人,減少傷亡、甚至不傷亡,當初他會提前預告就是有這個考量。

郭文貴表示,若有人揣測會不會因為他的提前爆料,中國就不執行相關計畫,那就是「太不了解共產黨」。郭文貴強調:「不會因為你說了,他不幹了;或因為你說了,他就幹,不可能!」

提及中國外交部的發言人,郭文貴不以為然地表示:「外交部的前發言人我見了多了,私下裡聊天,你只要是在酒桌上喝了酒,你一說他過去哪個發言,他自己都笑得不行。他們也都跟我說『我們有時候講一講自己都想笑,有的時候入戲太深,過幾天真當真了』」。

另外,郭文貴還播放班農在美墨邊境的談話影片,班農也在影片中表示,中國可能會對香港實施戒嚴,請大家務必關注。班農認為,中國此舉正表明自身的疲弱不堪,才會想要武力鎮壓自己的人民,但香港的年輕人絕不會讓第二個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而他也會密切關注香港的局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