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推創新應用賽事 砸180萬重金搶IoT人才

2019/07/23 15:05

中華電信推創新應用賽事,砸180萬重金搶IoT人才(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搶物聯網IoT人才,將在「IoT 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祭出總獎金180萬元、參賽隊伍最高可獨得25萬獎金。

中華電信在物聯網領域已深耕數十餘年,為了持續推動產業數位匯流發展,透過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提供年輕學子與創客競賽平台,其中「IoT 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已於5月中開跑徵件,並將在8月11日截止收件。

中華電信呼籲,各路好手,不要錯過大展身手的機會,踴躍投件參賽,挑戰總獎金180萬元,參賽隊伍最高可獨得25萬獎金帶回家。

中華電信指出,「IoT 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今年度以「數位生活」為題,參賽組別分為「IoT應用組」和「M-IoT創新組」,旨在鼓勵我國數位人才發揮創意,將資通訊技術與智慧終端裝置結合,展現出整合性的智慧物聯網應用方案。賽事每隊可1~6人組隊參加,參賽人員不限於學生身分,社會專業人士、新創團隊、公司行號及各領域Makers皆可參加。

中華電信表示,本賽事旨在扶植人才,初審入圍的隊伍不僅可獲得免費線上培訓課程,還可於參賽期間使用中華電信IoT大平台上的資源。在賽事評選出爐後,將針對這項指標性賽事舉辦頒獎典禮暨成果展,邀請相關領域企業觀展,於決賽中脫穎而出的隊伍,都有機會獲得企業扶植,除了為產業創造無限商機外,並為自己創造生涯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