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次流會,大飲10月3日再召開股東會

2019/07/17 20:14

大飲10月3日將再度召開股東會。圖為大飲董事長王鎮民。(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蘋果西打」汽水聞名的大飲(1213)5月29日召開股東會,大股東全缺席,出席率僅1.27%,宣告流會。大飲董事會今日決議,10月3日將召開股東會,能否順利召開,端看大股東動向 。

大飲4月1日公告會計師卻出具「無法表示意見」的查核報告,致大飲財報難產,證交所已於4月8日處置大飲股票暫停交易。

大飲6月初公告找到會計師,從原先的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換成南台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去年財報申報期限展延至7月25日到期,會計師查核後是否願意簽證,進而恢復交易,仍是未定數。

大飲董事會並通過授權董事長王鎮民將朝向下市、不公開發行規劃,後續會找會計師精算公司價值後,再走下市程序,若在10月8日前會計師願意簽證,大飲依舊會維持上市交易。

根據大飲最新公布的10大股東名單有7家企業、3名自然人,其中除了旭順食品外,寶亞、健健美生技、儂特利、嘉隆國際、錫標、陽翼6家目前全數停業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