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啟談判有條件? 傳習要川普取消華為禁令、對中所有關稅

2019/06/27 18:59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官員最新消息指出,習近平可能向川普提出一系列條款,要求美國在中國準備好解決貿易問題前,達成條款內容。(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預計將在本週五(28)的日本G20峰會上,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消息透露,美國可能為了和中國再開貿易協商,而暫緩對中3千億美元關稅,來自中國官員的最新消息則指出,習近平可能向川普提出一系列條款,要求美國在中國準備好解決貿易問題前,達成條款內容。

《華爾街日報》今(27)報導,外界預期,即將在G20舉行的「川習會」可能為往後美中貿易協商鋪路,而有中國官員透露,習近平預計將向川普提出一系列條款,要求美國應在中國準備處理貿易戰問題前達成。

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將要求美國將華為排除於美國技術出口黑名單、取消所有對中國關稅,並放棄要求中國擴大購買美國商品。

美國財長努勤(Steven Mnuchin)則在26日稱,美中貿易協議已完成約90%;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同日表示,美國希望和中國達成合理協議,以解決貿易法規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