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第4代GLE豪華休旅車開賣 入門價300萬元有找

2019/06/24 20:35

台灣賓士今日發表全新的第4代 Mercedes-Benz GLE豪華休旅車,入門價每輛298萬元起。(圖由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賓士今日發表全新的第4代 Mercedes-Benz GLE豪華休旅車,首波導入車型有300d 4MATIC、350d 4MATIC柴油車款 以及搭載EQ Boost-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GLE 450 4MATIC汽油款,建議售價分別為298萬、355萬及380萬元起。

全新改款的GLE整合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進階MBUX多媒體系統以及智慧駕駛輔助套件(23P),提供車主嶄新的智能駕駛體驗以及最高規格的安全防護。

車主只需要在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完成配對車籍資料並開通功能後,即可透過專屬手機 App連結先進的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以遠端遙控方式控制引擎啟閉、車門上鎖和解鎖、監測車輛胎壓狀態等功能。

同時導入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透過與智慧型手機的連接,駕駛者即可在車上存取最新的軟體以及導航、交通資訊、媒體及聯絡人資料、電話等資訊,避免駕駛者於開車途中因操作手機導致專注力分散。

全新的GLE更配備了全系列車款中首見的E-ACTIVE BODY CONTROL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可藉由主動式48V電控液壓避震的精準控制,達到穩定車身減少側傾之目的。

並透過氣壓懸吊提供車身水平調整及車高調整功能、主動彎道側傾功能、越野輔助功能,以及路況偵測功能的全方位輔助,讓車主得以充分享受到豐富的操控樂趣與卓越的路感回饋。

GLE 300 d 4MATIC並搭載排氣量達1950 c.c.的直列四缸共軌直噴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45 hp,高達500Nm的峰值扭力則在1600~2400rpm的低轉速域即可全數爆發,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需7.2秒即可完成。

GLE 450 4MATIC採用了全新的EQ Boost - 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在先進缸內直噴與EQ Boost複合動力技術的加持下,可輸出高達367 hp + 22 hp(EQ Boost)最大綜效馬力,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需5.7 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