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攜手法國羅浮宮 蒙娜麗莎現身VR

2019/06/17 19:23

為紀念達文西逝世500週年,宏達電(2498)攜手法國羅浮宮,推出羅浮宮首件的虛擬實境作品《蒙娜麗莎》。(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為紀念達文西逝世500週年,宏達電(2498)攜手法國羅浮宮,推出羅浮宮首件的虛擬實境作品《蒙娜麗莎》。HTC VIVE Arts總監張忠為說,透過羅浮宮虛擬實境作品《蒙娜麗莎》,讓許多無法親臨羅浮宮的民眾,也能透過虛擬實境線上平台,觀賞達文西這幅舉世聞名的畫作,以及羅浮宮內其他的達文西館藏作品。

羅浮宮文化傳媒規劃部主任Dominique de Font-Réaulx說,在達文西的回顧展中,羅浮宮非常高興能夠首度與HTC VIVE Arts攜手合作呈現羅浮宮首次的虛擬實境體驗,觀眾將有機會能於此沉浸式體驗之中探索這件傑出的大師作品,而這次的合作讓觀眾能對於這500多年來始終蒙著一層神秘面紗的《蒙娜麗莎》有更多的了解。

 此展將於2019年10月24日正式開幕。而《蒙娜麗莎》VR內容的家用版本將於VIVEPORT等其他虛擬實境線上平台同步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