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反送中」遊行若失控 郭文貴爆:中共將出動解放軍「封港」

2019/06/03 15:03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右)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昨日展開近3小時的直播。(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政府表態支持之下,由港府提出的「逃犯條例」修訂草案12日將在香港立法會大會進行審議,為反對修例,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將於9日發起「反送中」大遊行。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昨晚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共同直播時爆料,根據歐美情資,中國當局已派遣解放軍和特遣部隊前往廣東、深圳、珠海,若遊行失控,中共就會派兵「封港」。

香港政府執意修訂極具爭議的「逃犯條例」,中國未來可望藉此將香港、台灣的「眼中釘」引渡到中國審判,引發香港各界高度反彈。香港民陣將在9日發起遊行,目標號召30萬港人上街遊行反對修例,不過郭文貴昨日直播爆料:「美國、歐洲已獲得情報,共產黨大量調兵去廣東、深圳、珠海,大量派遣特遣部隊在準備著,一旦6月9號(抗議)失控,就要封港」。

郭文貴聲稱,很多國家的特殊部門7日至9日已停止休假,「很多人已經到新加坡、香港備戰去了,事情極為嚴峻,但願那天是香港重生的日子,而不是香港滅亡的日子」。

郭文貴表示,他「聽說」歐美已做好一系列最壞的準備,若中共真的封港,把事情鬧大,台灣可能會有動作,藉機宣佈獨立,在此情況下,中共還要面對南海和東海問題,那麼「局部戰爭就要開始」。

郭文貴強調,封港之後,中國和美國在南海等區域發生中型戰爭極有可能,他還指出,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昨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香格里拉對話」提及南海與台灣就強硬表態,宣稱任何分裂中國的企圖或干涉的行徑將注定失敗,這種態度「極為極端,讓西方軍事家和政治家都感覺到,老共要對台灣、香港、南海有大動作」。

另外,郭文貴聲稱,美國將更換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以及美國駐港澳領事,因為除了香港「逃犯條例」已震驚歐美之外,在台灣方面「郭台銘要選總統,民進黨內部的鬥爭,以及共產黨在台灣的佈局,美國和歐洲都極為擔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