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愛打小白球 上任至今打178場、燒掉稅金逾30億

2019/05/29 22:16

美國總統川普是高爾夫球愛好者,據調查,美國特勤局(USSS)租用保護川普專用的高爾夫球車,總金額已累積達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2萬元),且川普在上任總統後,已累計打了178場高爾夫,約耗費納稅人稅金達99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是高爾夫球愛好者,據調查,美國特勤局(USSS)租用保護川普專用的高爾夫球車,總金額已累積達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2萬元),且川普在上任總統後,已累計打了178場高爾夫,約耗費納稅人稅金達99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

《Quartz》今(29)報導,據該媒體調查美國聯邦支出數據庫,美國特勤局在5月6日至10月31日期間,撥款95250美元,租用總統川普專用的高爾夫球車,若計入最新付清的訂單,自川普宣誓就職以來,其租用高爾夫球車的總費用,將近50萬美元。而川普在就任總統後,約在其位於紐澤西州的「川普國際高爾夫俱樂部」(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Club)至少待過58天的時間。

去年夏季,雖然特勤局在川普度假期間租用高爾夫球車的預算為6萬美元,但最終的花費卻達近12萬美元。

特勤局對此表示,出於安全原因,無法具體討論實行保護責任時的手段、方法、資源、成本或數量;高爾夫球車廠商Associates Golf Carr拒絕發表評論,或提供更多細節。但據Associates Golf Car網站,其高爾夫球車租金從每月750美元到1200美元不等,全新型號的售價僅為1.1萬多美元。

《Quartz》曾報導,出於安全,保護川普所使用的所有高爾夫球車都必須經過改造,其速度至少要達到每小時19英里,比標準快5英里。

另據TrumpGolfCount.com統計,目前川普打高爾夫的次數已累計達178場,約耗費納稅人的稅金達9900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