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美日高官連日熱線 加速促成2輪貿易協商

2019/05/13 11:04

傳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右)與日本經濟再生大臣茂木敏充(左)連日熱線,討論第2輪美日貿易協商事宜。(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與日本首輪貿易協商未果,兩國將會擇期繼續協商。而今傳出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與日本經濟再生大臣茂木敏充連日通電話,希望加速促成第2輪協商。

外電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萊席爾與茂木敏充在電話中確認,兩國將組成工作協商團隊,在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月底會面前先行碰面,敲定貿易協商的內容,以加速美日第2輪的貿易協商。

而萊席爾與茂木敏充也證實了消息人士說法,表示兩國的工作團隊會先會面協商,討論本輪協商應該含括的主題以及範圍,這些範圍包含了減少關稅、農產品、汽車等,另外數位貿易議題也會列入協商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