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當總統夏普會瓦解? 戴正吳駁斥:不實報導

2019/05/08 19:36

外電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若當上台灣總統,日本子公司夏普恐怕陷入解體危機,夏普會長暨社長戴正吳透過台灣夏普發言管道,表示此為不實報導。(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外電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若當上台灣總統,日本子公司夏普恐怕陷入解體危機,夏普會長暨社長戴正吳透過台灣夏普發言管道,表示此為不實報導。

戴正吳表示,2017年初發佈的「3年中期經營計劃」中已明確指出,他將完全負起這三年的責任。而作為東京證券交易所第一部上市的日本公司,所有的管理必須要確保透明,客觀和穩健,迅速準確,堅決履行社會責任。

戴正吳強調,2016年自進駐夏普以來,以8K+5G的生態鏈,及AIoT的領先技術於世界各地積極佈局與開展業務,帶領百年夏普老店,由內而外翻然一新,更於2017年底成功返回東證一部,其成果是各界有目共睹的。

戴正吳先前於公開場合多次強調,夏普的企業願景是「用8K+5G生態鏈和AIoT改變世界」,夏普將加快實現轉型,用「以人為本的AIoT」+「8K+5G生態鏈實現八大生活」,以打造另一個百年的高科技企業為終極目標。此外,夏普亦致力於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為全世界人類的發展作出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