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傳訪美喬威州案 州長否認安排與他會面

2019/05/01 07:49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傳出訪問美國,外界認為是處理威斯康辛州未兌現的投資案。(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傳出訪問美國,外界認為是處理威斯康辛州未兌現的投資案,但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今天表示,目前沒有與郭台銘會晤的安排。

《路透》先前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在今晚起程前往美國白宮參加會議,此會議可能涉及鴻海威州廠投資案。消息人士稱,目前尚不清楚郭台銘是否會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鴻海集團發言人對此消息不發表評論。

《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艾佛斯今天在密爾瓦基記者俱樂部受訪時表示,不清楚郭台銘與美國總統川普會談的內容,他也沒有與郭台銘會面的安排。艾佛斯笑說,兩人說不定會交換選戰秘訣,但強調不在意兩人會面一事,期望能確保納稅人與地方政府權益。

郭台銘曾承諾,投資美國威斯康辛州100億美元並創造1.3萬個工作機會,但此支票並未兌現。鴻海19日曾聲明,持續承諾威州投資案,並與威州州長艾佛斯及其相關團隊密切合作,每週都和當地州政府接洽,並在今年夏季將開始興建LCD面板廠,實現威州優先的承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