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用偷偷摸摸!全球首富貝佐斯外遇對象桑瑪絲 已提交離婚文件

2019/04/07 09:32

亞馬遜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右)、電視台主播桑琪絲(中)(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亞馬遜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4日與前妻瑪肯西(MacKenzie Bezos)完成離婚手續,外遇對象電視台主播桑琪絲(Lauren Sanchez)在隔日也與丈夫帕特里克懷特塞爾提交離婚文件。

貝佐斯與桑瑪絲的外遇事件,是在年初遭美國著名八卦週刊「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準備以「撕裂貝佐斯與妻子25年婚姻的真相」為題,將貝佐斯與桑瑪絲的婚外情作為週刊封面,宣稱貝佐斯私下與她搭乘私人座機出國度假,甚至還寄出有淫穢字眼的訊息及照片給她,引發譁然。

在經過3個月,貝佐斯與瑪肯西終於在4日完成離婚手續,並付出了1.1兆的分手費。

《彭博》報導,在貝佐斯與瑪肯西完成世紀離婚手續後,桑琪絲在隔日也與結婚14年的丈夫帕特里克懷特塞爾,提交了離婚文件,雙方正在尋求他們2個孩子的共同監護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