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慧城市展將登場 威潤展出衛星定位監控新品

2019/03/22 18:09

威潤董事長湯潤濶(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mart City Summit & Expo, SCSE) 將於3月26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威潤(6465)將在其中的「智慧交通展」中,展出旗下最新4G LTE衛星定位監控器系列產品,並也攜手國內電信業者、軟體平台廠商等多家企業,共同展示物流車隊管理解決方案。威潤董事長湯潤濶表示,威潤將聚焦4G LTE新品及智慧運輸應用展示,除將新品展現外,也期能透過此國際性指標展會,將台灣智慧運輸及智慧交通產業帶向全球市場,開創新一波商機。

湯潤濶表示,將在會展中主打的「AK11 4G旗艦版衛星定位監控器」,曾獲2018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殊榮,且通過台灣NCC認證、加拿大IC認證、及美國四大電信商AT&T、Verizon、Sprint及U.S. Cellular認證的車載監控產品。

另外,威潤也將與中華電信、亞旭電腦、蓋亞汽車及天眼衛星科技等廠商,在智慧運輸展區內共同展示可以協助企業優化管理流程及效率、提升駕駛安全、進而降低營運成本的創新物流車隊管理解決方案。

「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今年已邁入第六屆,計有國內外共337家廠商參展,預計吸引超過3.3萬人參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