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國煒:選空中巴士 不是王子復仇記

2019/03/19 15:14

星宇今日與空中巴士簽約(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星宇航空與空中巴士(Airbus)正式簽訂17架A350廣體客機的購機合約,其中包括5架A350-900與12架A350-1000,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指出,短時間內不眠不休,終於把A321neo飛機引進國內。波音fans的他也首次對外說明選空巴的原因,他說,選空中巴士,不是王子復仇記。

張國煒說,很多人說我是fans,因為不想把引擎給長榮航空維修,因此與空中巴士簽約,但"這是不成熟的想法",以前到目前,我選擇飛機機型都是專業考量,"我不要臉一點的說",到目前我選的飛機選得很對。

張國煒說,去年到韓國試飛A350發現A350的性能可說是空巴長程線最成功的飛機,比B777還快,且複合材料非常輕、省油,並適合台灣高熱、濕的天候,因此選定空巴。

 張國煒說,另外,成本也是重要原因,且可快速部署飛行員,我選飛機都是有科學專業考量,不是王子復仇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