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院逆轉判離婚 吳欣盈:冰冷判決剝奪我做母親的權利

2019/01/09 18:50

吳欣盈在臉書回應高院判決,並貼出蓮花圖強調會堅持下去。(圖片擷取自吳欣盈臉書)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針對華南王子、新光公主豪門離婚案,高等法院逆轉判准兩人離婚,對此,新光金公主、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法院判決離婚,感到非常意外。

吳欣盈說,5年來,這1800多個日子,面對外界有心人士的抹黑與攻擊,她不斷的忍耐,就是期待司法能還她公道與清白。法律,其實也只是自我保護的最後一道機制,沒想到,連這樣的期待都落空,這5年的委屈與煎熬,有可能還要再繼續下去。

在兩人訴訟過程中,兩人就算再怎麼交惡,吳欣盈始終不願意離婚,先前她也說明不願離婚是渴望有自己的孩子,她歷經了非常艱辛的人工受孕過程,好不容易完成7個胚胎,等待機會植入,但林知延提出了離婚訴訟,一旦婚姻關係不再,已經受精成功的胚胎會被強制銷毀。

吳欣盈說,她一直勇敢的堅守著在婚禮的誓言,守護著婚姻,有個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還在醫院冷凍庫裡的胚胎,能有被孕育完成的一天。

吳欣盈也強調,冰冷的判決,剝奪她成為母親的權利,心寒的程度,跟置身在冷凍庫裡的胚胎一樣,有可能永無天日。待收到判決書,將與律師研議上訴,明知道又是場永無止盡的痛楚,但我想到如果我放棄,胚胎終將被銷毀,為母則強的勇氣,我願意堅持下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