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可摺疊機亮相 2原因恐讓消費者退避三舍

2018/11/08 13:02

三星於美國時間11月7~8日在舊金山莫斯康展覽中心舉行開發者大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Samsung)於昨(7)日在舊金山莫斯康展覽中心舉行為期2天的開發者大會,並在大會上發佈備受市場期待全球首款可折疊的智慧手機。不過有分析師認為,消費者恐不會喜歡摺疊機收合時機身厚重以及高昂的售價。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三星展示自家可摺疊手機,該可摺疊手機攤開時的寬度預料達7.3吋,折疊時為4.6吋,被形容為折疊起來時就變成「智慧手機」,攤開時則變成「平板電腦」,預計將於2019年正式開賣上市。

三星的可摺疊手機將搭配高通的Snapdragon 8150處理器,並支援雙SIM卡,其價格外界預估其售價恐將高達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1348元)。

對此Technalysis Research分析師Bob O'Donnell認為,三星的可摺疊手機對於智慧手機領域來說是很重大的發展,並認將會讓消費者感到耳目一新,不過對於三星可摺疊手機收合時機身看起來厚重,恐將遭消費者嫌棄,因此建議三星需要對此做修正。

Bob O'Donnell也認為,三星可摺疊手機若售價2000美元,對消費者來說會覺得很貴,對此,傳三星為讓可摺疊機賣的動,曾和Netflix、Youtube開會,希望讓可摺疊機上優化觀影經驗,以創造實用價值。

截自台北時間11月8日12點30分,三星暫報44650韓元,漲幅1.4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