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台隆合資 日本最大藥妝店松本清10月登台

2018/09/27 20:18

台隆集團與日本最大連鎖藥妝店松本清合資,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確定於10月4日在台灣東區開出台灣1號店。(圖由台灣松本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隆集團與日本最大連鎖藥妝店松本清合資,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確定於10月4日在台北東區開出台灣1號店,也是全球第1650家店,成為繼Tomod's之後,第2家進軍台灣藥妝市場的日本藥妝店。

松本清目前在日本已開出逾1600家連鎖藥妝店,並已進軍泰國市場,去年年營收達5588億日圓(約台幣1514億元),由於台灣人在日本松本清消費金額高占松本清營收約12%,位居觀光客第2名。

松本清決定進軍台灣市場,將日本松本清藥妝店的軟硬體原汁原味引進台灣市場,並派遣日本業績長紅的銀座店店長駐台,負責台灣松本清店舖營運。

台灣松本清將引進頂級專櫃才有的客製化刻印服務登台,消費者可在喜愛的化妝品表面刻上文字及圖案,送給朋友。(記者楊雅民攝)

台灣松本清昨日宣布台灣1號店確定將落腳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將販售化妝品、醫藥品、日用品、食品等4大品類共1.6萬項商品,並引進頂級專櫃才有的客製化刻印服務登台,消費者可在喜愛的化妝品表面刻上文字及圖案,送給朋友。

台灣松本清表示,松本清台灣第2家店預計11月在誠品南西店開幕,明年初則預計再開出2~3家分店,屆時台灣松本清和日本松本清逾5000萬名會員的點數可互相兌點,目標要在海內外同步拓點,全球朝年營收1兆日幣目標前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