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醜聞太多? 臉書通訊副總將跳槽至Netflix

2018/08/28 19:47

魏斯東將從臉書跳槽至Netflix擔任通訊總監。(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臉書近期利空消息不斷,然而,現又傳出該公司通訊副總魏斯東(Rachel Whetstone)將離開公司,跳槽至影音串流巨頭Netflix擔任通訊總監。

綜合外媒報導,Netflix27日宣布將由臉書前通訊部門副總魏斯東,取代因使用種族歧視字眼而被解雇的通訊總監Jonathan Friedland的位置。Netflix執行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表示,隨著該公司不斷擴大原創內容給全球觀眾時,魏斯東擁有的深厚知識與國際專業將勢非常寶貴的。

魏斯東於臉書任職僅1年多,除為WhatsApp、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提供通訊服務,也在短時間內為臉書醜聞,包括2016年該平台如何洩密給俄羅斯操縱選舉,以及假新聞氾濫等情況負起責任。

據了解,魏斯東先前曾於Uber和Google分別擔任公共政策負責人和溝通與政策負責人,當時Google也遇到歐洲監管問題。然而,諷刺的是,面對Rachel Whets於臉書遭遇種種挑戰,卻有消息指出,其到該公司任職,就是為了避免在以前工作遭遇的棘手挑戰。

而Netflix股價近年來雖持續飆升,但上月該公司公佈財報,顯現出用戶增長不如預期,也使得股價停止長達1年的升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