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贊助"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衝刺OTT業務

2018/08/02 14:46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衝刺OTT業務,台灣大取得韓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官方唯一電信贊助商,並由旗下myVideo取得OTT影音平台獨家授權,台灣大表示,希望在今夏最強韓片神作續集電影帶動,OTT業務可以明顯成長。

台灣大旗下 OTT 影音串流服務平台 myVideo 註冊會員數突破 400 萬,付費用戶數超過 200 萬戶,目前已經開始獲利,台灣大希望今夏最強韓片神作續集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帶動下,進一步衝刺用戶數。

 台灣大指出,myVideo 註冊會員加上 100 萬凱擘盒子的用戶,合計用戶數逾 500 萬的客戶群;今年上半年影片觀看次數突破 4000 萬次,年增逾 2 倍;觀影總時數突破 1400 萬小時,年增逾 2.5 倍。myVideo 今年營業額目標 6 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