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螢幕不夠看了!傳三星明年將推折疊式螢幕智慧手機

2018/07/18 20:18

外媒報導,傳聞三星明年將推折疊式螢幕智慧手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傳聞三星明年計畫推出折疊螢幕智慧手機,三星準備透過推出該產品,提振低迷的智慧手機需求。不過,三星發言人拒絕對相關消息發表評論。

消息人士指出,三星內部該手機代號為「贏家(Winner)」,螢幕尺寸約7吋,相當於一台小型平板。該手機可皮夾一樣折成兩半,具有外部顯示條,背面則有相機鏡頭。

Winner手機打開後大小可媲美平板,收合後又能回到一般手機便於攜帶的大小。過去曾有廠商推出類似產品,不過該產品只是將2塊手機螢幕接合。三星這次推出的則是用一塊「可折疊式的螢幕」完成。

隨著智慧型手機設計陷入瓶頸、手機銷量去年出現首次衰減,各大手機廠無不致力於尋找新的手機功能。三星這次推出新品,或許將有助於提振低迷的手機市場。

不過,報導指出,大螢幕加上外部小型的顯示條,手機將更加耗電,需要開發更大的電池容量,並解決潛在過熱問題。且該手機價格傳聞將超過1500美元,消費者是否願意買單也是一項難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