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在為追劇網路塞車所苦嗎?Netflix祭這功能自動下載下1集

2018/07/11 11:19

英文版智慧下載提示畫面(Netflix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追劇時老是為網路塞車而得忍受馬賽克畫面嗎?現在這情形將改善了,為提升串流娛樂體驗,Netflix 今天宣布正式推出專為行動裝置而設的「智慧下載」功能,用戶看完1集事先下載的影片後,將看完的影片刪除,並在裝置與Wi-Fi連線的環境下,自動下載下1集。讓用戶能以更簡單、輕鬆的方式,隨時隨地觀賞Netflix預先下載的節目。

Netflix指出,過去在上下班通勤途中,都看到不少劇迷在各種交通工具上追劇,但在沒有網路的旅途中,網路不穩定的環境,甚至有網路流量壓力的情況下,很多時候都會預先下載影片,方便離線觀看。

Netflix智慧下載畫面。(Netflix提供)

Netflix指出,在應用程式中刪除舊檔案步驟繁瑣,也知道用戶在使用Netflix時,只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看到下1集的心情。因此,推出智慧下載功能,與行動裝置搶先看,希望用戶能以更輕鬆、更快捷的方式找到自己喜愛的影劇作品。

下一次,當用戶在通勤、出差、旅遊的途中,就會發現你正在追的節目,早已經存放在下載內容裡,恭侯你隨時收看。智慧下載功能會搶先在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上開放使用。

智慧下載畫面,讓用戶可以掌握追劇庫存進度。(Netflix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