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取代ERP原廠服務 Rimini Street平價搶市

2018/05/07 14:08

ERP原廠維護合約,通常是價格昂貴且服務受限,Rimini Street打出專解企業效能和互通性難題的高CP值服務,情境照。(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在公司既有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核心系統上導入新的雲端、行動和分析應用程式,往往會加劇企業效能和互通性的問題,對企業的IT部門來說,也必須管理更複雜的應用環境,但這大都不在原廠維護合約中,需另以高價專案解決,有鑑於此,創立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Rimini Street」,提供原廠以外的第三方支援服務,除費用可能僅為原廠一半以外,更提供經驗老到的信賴服務。

Rimini Street指出,曾有家企業遇到SAP ECC 4.6與Windows 2008 作業系統衝突,SAP系統的內建機制就停用某些功能或強迫啟動降級模式來解決互通性問題。為了解決這一個互通性問題,客戶一度考慮要花大筆費用升級到ECC 6.0版,不過幸好他們先尋求Rimini Street的支援,資深工程師協助客戶採用微軟最佳方案導入一個標準工具,成功讓SAP ECC 4.6應用系統順利運作。

Rimini Street表示,通常如SAP原廠建議的系統升級,也不是企業願意採納的高成本、高風險方案,面對兩難第三方支援服務廠商可以提供包括費用大幅減低、支援範圍更完整、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提供支援等優點,且一位資深工程師能提供更創新的解決方案,確保SAP核心系統順暢運行的同時,也能順利地與其他IT環境中的軟體協同運作。

Rimini Street也指出,目前在台客戶已經多達十餘家,並提供客戶中文首席技術支援工程師(Primary Support Engineer,PSE)服務,希望藉由與第三方支援服務合作,幫企業省下大筆費用和時間,以投入在真正需要專注的業務領域,創造更大的商業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