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虛擬貨幣交易網Coinbase 以1億美金收購Earn.com

2018/04/17 14:16

Earn.com創辦人兼執行長斯里尼瓦山(中),Coinbase執行長阿姆斯壯。(右)(圖取自Coinbase官方部落格)

〔編譯廖振堯/綜合報導〕美國虛擬貨幣交易網Coinbase昨日宣布收購Earn.com。據外媒Recode指出,收購金額高達1億美金。

這項交易也包含了聘用Earn.com的創辦人兼執行長斯里尼瓦山(Balaji Srinivasan),讓他坐上Coinbase首位技術總監的位置。Coinbase執行長阿姆斯壯(Brian Armstrong)說:「斯里尼瓦山是少數幾個在虛擬幣事業有原創想法的人,非常令人尊敬。」

斯里尼瓦山有哈佛大學電機工程學士、碩士及博士和化學工程碩士學位,也在母校教過資料探勘、統計、基因體學及區塊鏈,如此背景使他能帶領Coinbase,發展不同技術。

除延攬到堅強人才,這筆交易另一重點在Earn.com已踏足實際應用領域。Earn.com讓各國家用戶完成簡單事項如回覆電子郵件,並以虛擬貨幣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