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大MVP經理人出列 龔明鑫:經理人可助中小企業升級轉型

2017/12/01 18:03

經濟部次長龔明鑫出席年度百大MVP經理人頒獎。(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經理人月刊》選出年度百大MVP經理人,今天下午在台北市頒獎。經濟部次長龔明鑫擔任頒獎人,他在會場上提到,台灣經濟未來必須面對經營模式上的創新轉型,中小企業、傳統產業如何創新轉型,各個經理人可發揮專長,跨出自家公司,共同協助台灣的中小企業、傳統產業,作為台灣經濟正向推進力量。

龔明鑫指出,台灣經濟明顯有好轉跡象,外銷、內需都持續創佳績,然而台灣經濟也面臨很多創新轉型的壓力,過去說的產業升級,往往是著重在技術研發上,未來面臨的則是經營模式轉型,唯有經理人統合各種資源,甚至連結外部資源,才有辦法從過去強調成本節省模式轉成創新發展模式。

龔明鑫以春池玻璃公司為例,這家新竹老字號玻璃公司,致力於廢玻璃回收,製成工藝品或是建築用料,真正落實了循環經濟,也為傳產找到轉型出路。

龔明鑫最後向在座獲獎經理人說,在產業發展的路途上,經理人若願意擴充一步,幫助需要的人,台灣經濟會比想像中的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