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歐美商機 宏達電新品第四季登場

2017/09/18 10:56

搶歐美商機,宏達電新品第四季可望登場.股價今日走高。(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新品消息頻傳。市場傳出,宏達電第四季除與Google合作的新一代Pixel外,也將推出自家6吋全螢幕手機,另外,HTC Vive虛擬實境一體機則將問世。

宏達電8月營收30億元,低的驚人,更創13年新低,但市場預期,10月與Google合作的新一代Pixel登場,9月可望拉貨下,9月營收可望回神。另外,市場傳出,11月將推出6吋手機,採用18:9的全螢幕設計,搶攻感恩節、耶誕節商機。

另外,在虛擬實境方面,也將推出一體機,也就是不需與PC、手機連結。外電報導指出,宏達電已在歐洲、美國提交了新的商標申請,新裝置的使用名稱為「Vive Focus」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